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dy来青创造 一个人的“神话”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6 21:53:16   来源:   

  本月29日晚7时在市人民会堂举行“Andy in 青岛 2008 for my sweeties”歌友会。  

  Andy就要来青岛了!不过,这次不是韩国组合“神话”成员的六人集体行动,而是Andy一个人的“单打独斗”,他将于本月29日晚7时在市人民会堂举行“Andy in 青岛 2008 for my sweeties”粉丝见面会。 

  早在几个月前,有关Andy来青举行歌友会的消息就在坊间流传,直至最近主办方才公开此次Andy青岛歌友会的正式行程,并先期进行了门票预售,这也让不少“樱桃们”(Andy的歌迷)稍稍放下心了,毕竟从韩国到青岛,Andy举行一场歌友会要面临诸多因素的制约。

  成立于1997年的神话组合,不仅仅创造了韩国乐坛的一个奇迹,即使是在欧美也很难找得出这样一个成军十年、成员不变的组合。自去年起,由于神话组合的成员陆续走进军营,所以最近一两年,组合的其他成员将以个人身份进行演艺活动。此次青岛之行,是Andy继今年2月份在武汉举行的粉丝见面会、4月份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之后第三次独自访问中国,之后他还将在12月份赴日本东京、关岛举行粉丝见面会。

  借由神话组合十年累积的人气,以及Andy的个人魅力,Andy青岛见面会也成为了“樱桃们”的一次集体狂欢,远在新疆、深圳,乃至港澳台的“樱桃们”都已拟定行程,于29日当天不远千里来青参加歌友会,而歌友会门票在预售当天,标价为788元的VIP票在不到半个小时内就被抢光,足见中国歌迷对Andy歌友会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