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谈身份证曝光 全盘推翻与唐季礼旧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7 15:07:56   来源:   


林心如昨出席记者会,眼头鼻樑和过去的她相比似乎变长许多。

    否认整容

    林心如昨在北京举行新专辑《新如主义》发片记者会,她佩戴价值上千万元的钻石项链和戒指出场,但脸皮紧绷,眼头和鼻樑与过去相比都看似变长,引发整容揣测,对此她经纪人谭君平否认:“心如绝不可能在脸上动刀。”

    回应身份证曝光

     对于近日群星身份证曝光一事,林心如十分气愤,“这些对造事者没有意义,却会对我们艺人造成很大的困扰,希望大家收敛一点。”

    绯闻男友道贺

    现场,林心如演唱了新专辑中《洋葱浓汤》和《谜底》两首歌曲,并首次播放新歌《我以为没有看到就好》的MV,该支MV导演张杨和男主角李承铉现场助阵,谈及此次合作,张杨夸奖心如能吃苦很敬业,李承铉称赞心如很漂亮。和一些影视剧演员出专辑的心态一样,林心如想要把歌唱好。“很多人觉得演员唱歌是在玩票,其实演员唱歌会更投入感情。我很有诚意,出专辑不是玩玩的。”提及与唐季礼6年恋情终结,林心如则极力否认。“希望大家不要对号入座,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们在一起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