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瑞镇难抵分手风波 有意退出娱乐圈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7 15:18:16   来源:   


李瑞镇


  【新民网·娱乐报道】日前,李瑞镇的好友透露,其实在分手前,李瑞镇就为是否要与金正恩分手而难过。虽然最后终于做出了分手的决定,但是李瑞镇本人是非常痛苦的,他还对好友说分手后也许会考虑退出演艺圈。现在的李瑞镇不仅不接记者的电话,连好友的短信也没有回复。

  李瑞镇金正恩分手事件回顾

  11月22日,韩国演员金正恩对媒体公开承认与李瑞镇在10月29日分手。并表示,是李瑞镇通过短信通知她分手消息的。

  11月23日,有人接受韩媒采访时爆料,是李瑞镇的母亲反对儿子娶演员儿媳妇导致他们分手的。网友一片哗然,众多女性网友支持金正恩,批评李瑞镇短信分手的“不尊重”方式,并对“婆媳关系”表示理解。而男性网友则表示既然决定分手,李瑞镇的方法也没有错。

  11月24日,有人爆料金正恩在旅行中花掉了李瑞镇数千万韩元,导致两个人关系破裂。而李瑞镇身边的工作人员站出来否认。

  11月25日,据韩媒报道,相关知情人表示李瑞镇目前在中国香港,不希望受到任何打扰。并表示,是两个人的家庭关系,促使以分手告终的结局。(新民网 田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