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准基新剧演锄强扶弱英雄 预计明年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7 16:01:37   来源:   

李准基

  韩星李准基最近确定接演SBS特别周末剧《可疑的Heros》,继在《一枝梅》中饰演行侠仗义的侠盗后,再度饰演锄强扶弱的英雄角色。《可疑的Heros》是曾撰写《为爱疯狂》剧本的全基英导演的新作,李准基在剧中饰演一个原本凭借出众的头脑人生一帆风顺,但在经历了爱人去世的打击后,反思自己往日的所为下决心利用自己的头脑帮助弱者,与社会的不公平做斗争的角色。

  据悉李准基在确定出演该剧后,每天都抽出时间与编剧一起探讨角色,对这部新剧表现出了很大的热情。李准基表示:“为了让观众看到全新的演技,而在挑选复出作时特别谨慎,不过一看到《可疑的Heros》剧本后就被这部作品中的角色所吸引,没有太多考虑就同意了出演。”

  《可疑的Heros》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过去都是编剧写好了剧本之后,演员再按照剧本的要求演,这次李准基出演《可疑的Heros》首次尝试了演员从剧本策划阶段就加入到制作,相信会对提高整部电视剧的质量起到不小的作用。如果一切顺利,《可疑的Heros》将在明年4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