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评人大赞《梅兰芳》王学圻 十三燕刻画传神到位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8 09:41:29   来源:   


王学圻饰演十三燕

 中影邀请媒体及部分影评人观看了陈凯歌新作《梅兰芳》。影评人周黎明、顾小白在接受采访时称:“这是部好看的文艺片,此片绝对好过《无极》,但肯定达不到《霸王别姬》的水准,只能说它是一部优秀的电影,但不是杰作。”对于演员的表演,两人都撇开黎明、章子怡等,大赞十三燕的扮演者王学圻演得很好,“很传神,很到位”。

     影评人表示影片中最感人的部分就是第一部分梅兰芳和十三燕打擂台,几个演员的表演可谓是惊艳。特别是徒弟梅兰芳超过师傅十三燕的时候,那个年代特有的东西,讲话的方式甚至是一举一动都很有魅力。王学圻与余少群演得非常好。王学圻把一代宗师十三燕刻画得很传神,有特殊的个性。余少群本身是科班出身,把梅兰芳少年时代的纯真及美感都演得很到位。

    影评人在采访中不时大赞扮演十三燕的王学圻:“你根本看不出他是个没学过京剧的人,太精彩了,是绝对的最佳男配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