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喆、张靓颖、孙楠昨晚蓉城放歌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9 15:36:06   来源:   

张靓颖 

孙楠 

陶喆

    中国娱乐网讯 昨晚8时,由陶喆、张靓颖、孙楠三位歌星联手打造的“音乐魅力之夜”拼盘演唱会在省体育馆内唱响。三位明星们轮番上阵,不仅用歌声为蓉城歌迷们提前送出新年的祝福,还十分亲切地和台下观众们玩起了互动游戏,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作为开场嘉宾,陶喆一上台就为歌迷们献上了《找自己》《月亮代表我的心》《小镇姑娘》 等“招牌”歌曲,现场歌迷尖叫声一浪接一浪,令陶喆十分感动。主场作战的张靓颖虽然是第二个上场,但她的受欢迎程度却堪称第一。面对家乡人,靓颖的演唱格外卖力:《如果爱下去》《个人秘密》《画心》……歌迷们想听什么,靓颖就唱什么。最后,孙楠压轴出场,以一曲《不见不散》结束了整晚的演出。(成都商报)

三唱将暗拼唱功

早在演出之前,主持人就调侃这场演唱会必将火爆十足。果不其然,作为开场嘉宾,陶喆一上台便以一曲欢快的《找自己》征服了歌迷。等他带来改编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时,就有激动的歌迷开始大声合唱。

张靓颖在大本营成都也是粉丝众多。当她昨晚以一袭黑色蕾丝衬衣搭配短裙亮相时,歌迷立即一片沸腾,等她用成都话乖巧地向大家问好,现场尖叫声的分贝就急速上涨起来。张靓颖昨晚带来的第一首曲目是《画心》,深情婉转的旋律中,歌迷轻轻舞动荧光棒,犹如繁星闪烁十分浪漫。此后她又演唱了 《如果爱下去》和《给不起的爱》等4首歌曲,一展独具魅力的张氏唱腔。

孙楠已经久未出现在成都的舞台上,昨晚他压轴登台,嗓音高亢依然。他选择了《不见不散》作为压轴曲目,演唱会在现场粉丝的大合唱中完美落幕。(天府早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