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明星被迫签奴隶条 需如实报告性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08-11-30 17:50:07   来源:   

  ■经纪公司要求艺人全面汇报隐私被公平交易委员会指责为侵犯人权

  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日前针对艺人合约做调查,发现各大经纪公司,包括全智贤(左图)、郑雨盛所属的“Sidus HQ”、崔智友的“Olive”,及文根英隶属的“Namoo Actors”经纪公司,都有逼迫艺人签下严重侵犯隐私权的奴隶条约。而签署条约所涉及明星达354人,他们不仅被迫签下合约,还必须诚实向经纪公司报告交友情况、健康状况,甚至连性生活也不放过!

  经纪公司在签订演艺合约时,就会附加条约,要求艺人公开私生活所有细节,若走红前曾有陪睡或陪酒等不堪往事,必须全盘托出。

  经纪公司不仅能实时防止丑闻走漏,还可适时利用事件炒话题,甚至谈恋爱、分手,经纪公司都可在背后一手操控,艺人完全没有个人空间。

  文根英两年前考入韩国成均馆大学,经纪公司便不时对外“报告”她的优异学业成绩及读书情形,塑造她的好学生形象。今年则宣称她在拍戏、工作两头烧的状况下,“不得已”休学,全在公司的操控中。

  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日前表示这种合约侵犯人权,经纪公司想要保护艺人,但方式太夸张,已要求各经纪公司立刻改善。据青岛早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