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玲玲三桌喜酒棋高一筹

http://www.yule.com.cn 2008-11-30 20:35:16   来源:   

  一个是最美港姐,一个是集团主席,然后是三桌酒席,朱玲玲与罗康瑞的婚礼可谓简约之简。其实,真爱不必秀给外人看,朱玲玲与罗康瑞的婚礼只有三桌酒席,一样透着真爱。
  明星难免虚容,即使人到中年也不例外。比如刘嘉玲,都四十大几的人了,举办婚礼还一样的高调奢华。还有那个李湘,婚礼虽然豪华,但短命。豪华过后只有孤独。所以,前一段时间,我写了一篇博告诉明星们:婚礼豪华不如婚姻长久。所以,看到朱玲玲只摆三桌喜酒时,更看出朱玲玲棋高一筹,当别人都在拼豪华时,我只求简约,而这简约之中,透着沉沉幸福。于是,也对这个最美港姐多了几份尊重。
  谁都希望婚姻长久,但总有不长久的婚姻,原因很简单,不成熟。其实不成熟的表现之一也有过于奢华。有钱人当然一掷千金,“搂钱的杷”讨老婆当然还希望找个“收钱的匣”,不然,纵有千金,也会一夜散尽。因为这个缘故,当传出朱玲玲低调成婚因摆三桌酒席时,对这个“最美港姐”肃然起敬。姜还是老的辣,朱玲玲相比那些刚出道的明星,还是成熟老练的多。她用简朴打动人心,用东北老人的话说:朱玲玲是正儿八经过日子的人。
  日子不是秀出来而过出来的,幸福不在于你说了多少,而在于你感受到了什么。从这个意义上说,朱玲玲堪称老师。因为她知道,婚礼多豪华不重要,爱有多深才最重要。(文/边缘一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