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过足讼师瘾 演绎足智多谋纪晓岚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2 11:54:29   来源:   

30集古装轻喜剧《少年讼师纪晓岚》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少年讼师纪晓岚》是著名编剧马军骧继《铁齿铜牙纪晓岚》之后的又一部力作,该剧以纪晓岚少年时期在京城做讼师的经历为主要故事。剧中纪晓岚一角由曾出演过《京华烟云》、《大清后宫》、《少年嘉庆》等多部优秀电视剧的台湾影星黄维德来饰演。

黄维德所饰演的纪晓岚足智多谋,幽默诙谐,个性鲜明,为朋友两肋插刀、打抱不平,朋友被关入狱,纪晓岚出于对朋友的信任,站出来为其辩护,充当了一回业余讼师。但成功翻案后却发现其实朋友确实犯了罪。纪晓岚在情与法,正义与友情之间痛苦地徘徊。最后,他下定决心,作受害人的讼师,起诉朋友,使正义得以匡扶。本剧共分六个单元,每个单元都有着跌宕起伏、扑朔迷离、扣人心弦的情节。当被问及如何评价张国立版纪晓岚时,黄维德表示“国立哥扮演的纪晓岚太深入人心,而这也是我接拍《少年讼师纪晓岚》时最担心的地方。我曾刻意观察过国立哥演纪晓岚的一些细节,同时我也融入了一些不同的元素,由于我演的是年轻时的纪晓岚,所以性格上的把握要相对于之前的版本更莽撞、冲动、不懂事,希望可以带给观众不同的感觉。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