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称蔡依林没肉不喜欢 和周杰伦没联系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3 16:12:15   来源:   

  罗志祥与周杰伦的不和已经摆上桌面了。 

   

  12月27日晚,“SHOW ON STAGE罗志祥一支独SHOW广州演唱会”将登陆广州天河体育场。昨天下午,罗志祥亲自到广州为演唱会造势,而闻讯赶来的粉丝也将偌大的天娱广场中庭挤得水泄不通,主办方不得不出动众多保安严阵以待。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在被问及对之前“CCTV-MTV音乐盛典”将最受欢迎台湾男歌手颁给他而非周杰伦的看法时,罗志祥非常生气地说:“不能让人信服吗?奖项是对努力的艺人的肯定,一定是他得吗?为什么我得奖媒体不替我开心,反而来质疑呢?”而在谈及现在与昔日好兄弟周杰伦的关系时,他也只表示:“各忙各的,没联络。” 

  和周杰伦再无联系 

  广州日报:最近好像关于你和周杰伦不和的消息挺多的,譬如他不上你的《娱乐百分百》,你们俩的关系现在究竟怎样? 

  罗志祥:我只是做好自己的本分,要不要来是他们公司决定的,即便没有嘉宾《娱乐百分百》的收视率还是很高。我们现在就是各忙各的,很少……应该是没有联络了。 

  广州日报:是为什么呢?是因为之前周杰伦说你模仿他,还是因为你总是力挺蔡依林? 

  罗志祥:我不知道他说过些什么,但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嘴巴很紧。之前之所以有说过他们俩的事,是因为那段时间铺天盖地,逢采访就被问,实在没办法才说两句大家都知道的。 

  没有和蔡依林拍拖 

  广州日报:你喜欢的女生似乎都是娇小型的,你总说蔡依林是你“姐妹”,那姐妹有没有成为女友的可能? 

  罗志祥:我以前的女友有高的啊,只是你们不知道。既然说是“姐妹”当然就是没有感觉。 

  广州日报:但你们俩被拍到戴同一款的手环哦? 

  罗志祥:我要澄清一下,我们没有拍拖,我喜欢肉肉的女生。那个手环是我买来奖励自己的,因为要8万元人民币,所以买之前我也挣扎很久,还在店外面抛了硬币,如果是数字我恐怕就不会买了。 

  广州日报:如果结婚,对象是不是一定要妈妈喜欢的? 

  罗志祥:当然,我的家庭心很重,一直这么努力、坚持,也是希望赚到钱让家人过得更好。 

  天河开唱ENERGY做嘉宾 

  广州日报:你出道很早,挨了很多年才大红大紫,你觉得最终能走到这一步的原因是什么? 

  罗志祥:是命运吧。机遇的眷顾是最主要的,命运很会捉弄人。 

  广州日报:这次广州演唱会是在容纳3万多人的体育场,会不会有些紧张? 

  罗志祥:我很容易忘词,别的不担心。 

  广州日报:台湾演唱会请了蔡依林、杨丞琳、萧亚轩、莫文蔚做嘉宾,这次广州会请谁? 

  罗志祥:ENERGY。 

  广州日报:为什么不请蔡依林做嘉宾呢? 

  罗志祥:我们以往合作太多,怕大家看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