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若兮《霄虹灯下新哨兵》 深受80后90后学生族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4 14:27:32   来源:   

12月2日下午,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献礼影片《霓虹灯下新哨兵》在上海影城举行高规格的新闻发布会及首映仪式。女主演在影片中扮演女大学生祝小倩的杨若兮与其他主创陈思成、郑昊、吴昱翰共同出席的上海首映式。当天,杨若兮一袭橙色红裙青春逼人,披肩的长发衬托出楚楚动人的气质,在上海影城的走红地毯活动上遇到80后、90后影迷们的热烈追捧。出席该活动的还有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东,总政宣传部艺术局李洋大校,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明振江少将,武警上海市总队政委卢津平少将等各方领导。

    在首映现场,观众被主演幽默的语言和有趣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电影前半部分是笑声不断,而后半部分勇敢抢险的情景深深感动。《霓虹灯下新哨兵》以武警上海市总队官兵为原型,对新一代哨兵做出全新的注解,揭秘改革开放三十年之后的新一代武警官兵的风雨历程。《霓虹灯下的哨兵》曾感动一代人,此次霓虹灯下新哨兵》则更富有时代气息。电影讲述林虻虻、柴大喜、皮向峰等几名80后年轻人怀揣各自的理想来到大上海武警总队三中队服役,他们拥有不同的家庭背景、生活环境,三个小伙子被分在同一个班,通过争“红五星”活动,他们刻苦训练,勤奋履职,展示自我,不断成长。

    而作为电影中唯一的女主角杨若兮,她在电影中的故事经历与武警战士一样,最终实现了美好的人生梦想,同样是女大学生励志成功的典范。08年,事业发展得红红火火的杨若兮用汗水和实力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两部电影:《霄虹灯下新哨兵》、《欠我十万零五千》,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正在浙江地区热播,以及一直在各大城市巡演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杨若兮今年的发展势头着实迅猛,人气飙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