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若瑄为金马奖试装 看好张涵予夺帝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4 14:46:01   来源:   

受邀将在金马奖上担当颁奖嘉宾的徐若瑄 ,近日为典礼先行试装,也见其对颁奖盛典的重视程度。数件晚宴装,让她尽情试出百变造型美,不过,她最终会以何种造型亮相颁奖礼,要到最后一刻才会揭晓,相信徐若瑄也一定会让大众眼前一亮。

 在徐若瑄主演电影《非诚勿扰》首映前夕,徐若瑄飞回台湾为金马奖助兴。这是即VIVIAN入围金鸡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后参加的又一颁奖盛世,虽然此次只是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典礼,但VIVIAN对其重视程度不亚于自己入围 。颁奖礼的前奏总是最受人关注的,女星们都是费尽心思,从服装到首饰,再到配饰,样样都马虎不得。VIVIAN更是精心准备一番,这次的试装VIVIAN很有可能突破原有风格,将今季流行的全新元素设计其中,说不定还会有精美配饰进行整体造型搭配,夺人眼球。VIVIAN最终将会以怎样出位抢眼的服饰,眩目时尚的造型亮相舞台,悬念即将揭晓。

问及此次金马奖谁有望夺帝时,徐若瑄坦言看好因《集结号》夺取金鸡百花奖影帝的张涵予。同是身为华谊兄弟的艺人,张涵予这次能入围徐若瑄自然替他开心,也会鼎力支持。

颁奖典礼结束后,徐若瑄便要忙于为《非诚勿扰》的全国首映做准备,之后还要赶往美国演出,对于新的一年的计划,徐若瑄也表示会持续接拍优质影视剧作品,并希望能更多的挑战与自身形象反差较大的新角色,同时也会有新的专辑上市,更深层次的拓展自己的演艺事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