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人不坏》张雨绮出浴狂放电 色诱方中信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4 15:16:54   来源:   


张雨绮大秀美腿。


张雨绮露天沐浴。


在影片中弄得一身泥的张雨绮借用方中信浴室。

 

网易娱乐12月4日讯 由徐克执导的时尚喜剧《女人不坏》即将于12月11日上映,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张雨绮出浴的剧照,照片中她身着宽大的男式格子衬衣,露出一双修长美腿,十分诱人。

魔女色诱方中信

张雨绮所穿的这身男式黑白格衬衫,是本片的男主角之一方中信所有。影片中,张雨绮为了找方中信谈商务合作,千辛万苦的跑到深山里,不料路上状况频发,不但车子抛锚,还弄得一身泥。佳人落难,只好借用方家的浴室,于是就有了这段出浴戏。张雨绮扮演的唐露有“无敌”之称,因为从来没有任何男性能抵挡她的无敌魅力,这次她施展色诱大法,对着方中信刻意放电,展露性感身材。

“露天”浴室冻煞人

美人出浴,在剧照中的感觉清新浪漫,但实际上可不这么好受。拍这场戏的时候正值北京春寒料峭的三月,气温只有二三度。浴房也是拍摄当天才急急搭建而成,只有四面墙壁用于拍摄,上面没有屋顶,名副其实的“露天”,取暖设备更是一应皆无。既然场地是临时搭建,当然不可能有上下水系统,所以她沐浴所用热水,全部是取自工作人员事先准备好的水桶,在那样的气温下,水温自然高不了。所有工作人员都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御寒,张雨绮却要赤裸上阵露天洗澡,寒冷可想而知。

幸好这场出浴戏很快就通过了,张雨绮一走出浴房,工作人员就立刻用军大衣将她裹住,而一向以要求严格著称的导演徐克大概也有点过意不去,特地走去挑了一条纯白的浴巾,递给张雨绮擦干头发。瑟瑟发抖的张雨绮是第一次拍这样的戏份,却笑着说没事,“我的体质好得很!”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