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少年讼师纪晓岚》变身机智讼师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4 16:02:18   来源:   


黄维德

新版30集古装电视剧《少年讼师纪晓岚》即将登陆全国与观众见面,该剧自开拍之时起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剧中备受关注的纪晓岚一角由台湾演员黄维德出演,此次他将改变以往旧版中纪晓岚沉稳低调的风格,演绎一个全新的版本。相比旧版的《铁齿铜牙纪晓岚》,新版的《少年讼师纪晓岚》故事情节更加诙谐感性。全剧将由六个单元组成,每一个单元都暗藏着不同的悬念。除了讲述年轻时期纪晓岚的正义凛然和博学多才,还描绘了纪晓岚幽默机智的一面。

《少年讼师纪晓岚》主要讲述的是纪晓岚青年时代的故事,为了义气帮朋友翻案反而弄巧成拙,几经周折将真相查明。而目前正在《三国》剧组中进行紧张拍摄的黄维德也表示,在以往出演的古装剧中,他扮演的大多是威风凛凛的正义侠士,舞刀弄枪的英雄硬汉,此次扮演的青年纪晓岚则是一个全新的形象——聪明、正义又不失幽默感,相信能够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