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瑞贤自杀前曾给女友打电话 遗书称愧对父母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5 12:34:06   来源: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12月1日下午4点30分,位于首尔良才洞的录音室工作人员发现李瑞贤在练习室中上吊死亡,因此立即向警方报告。

韩国媒体报道,李瑞贤的自杀很有可能与金融危机有关。据李瑞贤好友透露:“李瑞贤生前曾向身边的人借数亿韩元用于炒股,但随着韩国经济的每况愈下,李瑞贤借来的钱全部都被股市套牢。直到自杀前一天还为了还债而四处奔走,他此次自杀的动机虽然原因很多,但投资失败应该是最主要的原因。”

警察表示:“在遗体的旁边发现了一张写有‘对自己的父母兄弟,以及周围的人感到很抱歉’等内容的遗书,所以暂时判定是自杀死亡,但详细的调查目前还在进行中。”据其经纪公司透露,因为“M.Street”最近准备推出新专辑,作为队长的李瑞贤承担着比其他成员更多的压力,这可能也是导致其自杀的原因之一。“M.Street”是以主唱李瑞贤为首的5名成员组成的韩国音乐组合。“M Street”是以主唱李瑞贤为首的5名成员组成的韩国音乐组合。2004年发行了他们的第一张专辑,并以《彩霞的礼物》、《START》、《Tension》等歌在音乐界暂露头角,而最近他们正在忙碌于准备自己的最新专辑。而在这个即将发行最新专辑的时刻李瑞贤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让许多歌迷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警方发言人透露:"李瑞贤自杀的前一天,也就是11月30日下午3点左右,曾给女友打过电话,经确定这是他死前打的最后一通电话。"警方更由此推测出李瑞贤死亡时间是11月30日下午3点过后到发现尸体的12月1日下午4点25之间。

知情人士表示:"李瑞贤的女朋友是圈外人,他们交往已经2年多,且已经有婚约了。"

本名:李中贤

艺名:李瑞贤

生日:1979年9月16日

性别:男

国家:韩国

职业:歌手

所属组合:M.Street

出道专辑:2004年 M.Street《Boys Story In The City》

喜欢的颜色:一切蓝色

喜欢的歌手:James Ingram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