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越与房祖名、明道等男星 戏内演对手戏外是哥们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5 12:56:50   来源:   


于越与明道

于越虽然刚从中戏毕业,但是已经积累了相当多的影视剧拍摄经验。更在这些拍摄中,与众多大牌男艺人有了亲密接触,戏内他们要演对手,戏外成为不话不说的好哥们。
  房祖名
 说起合作,于越在娱乐圈里的第一个合作对象就是非常大牌——龙子房祖名。他们同时出演了一个广告,那个广告里的女主角同样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她便是于越。从此于越也开始了自己顺风顺水的娱乐圈之路。
 
  张光北
   提起张光北和于越,大家肯定会第一时间想起《仁者无敌》2人的合作。2人对于情感的表达方式,让所有人都十分震撼。

  明道
 严格说起来,于越在大银幕上第一个合作的对象是《梦幻天堂》里面的明道。两人都有着十分精彩的对手戏。明道在剧组还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从此,2人就称兄道弟以好友相处。

  李幼斌
 说完李幼斌,又应该说说《仁者无敌》了。在该片中,李幼斌的城府,于越饰演的女军官的冷艳都令人过目难忘。尤其2人一个饭桌上精彩的对手戏,让这部同样以男人为主的影片里,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于越!
  王亚楠
  于越与四大实力派男星中间的3位寇世勋、张光北、李幼斌都合作过,不与王亚楠合作似乎有点说不过去。只是,两人的合作实在是有些晚,一部《红星1935》2人1场红色“激情戏”,才使得他们俩有了真正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