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勾搭黄维德1年 《少年讼师》暧昧露馅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6 09:06:06   来源:   


伊能静(左)去年9月被拍到在《少年讼师纪晓岚》拍戏现场搂黄维德的手。

伊能静与黄维德爆发牵手情第27天,双方仍未公开正面回应。不过,他俩去年携手合作的大陆剧《少年讼师纪晓岚》却准备在大陆先上档播出,丝毫不避讳这个敏感时刻,有搭顺风车炒作之嫌。昨还传出她与小哈利母子久未见面,碍于她不便返台,小哈利下周将赴大陆与她会面。

《少》剧3日开始在搜狐上刊登该剧8分多钟精采片段,这部戏的男女主角就是黄维德和伊能静。他饰演能文善辩、机智过人的纪晓岚,她饰演伶牙俐齿的才女,2人剧中时常辩论,暧昧情愫油然而生。

去年9月,香港媒体在北京片场拍到她亲密地搂住他的手臂,形容她“与绯闻男友黄维德拍剧分外投入”。当时她上广播节目没好气地回应:“就是一张剧照嘛。如果不是听众问,我根本不想回应,媒体像有生理期,这些事(报导)都与我人生无关。我有自己的人生,爱跟谁在一起、就跟谁在一起。”这些话如今听来仍有几分真心。

《少》剧此时开始进行宣传,伊能静和黄维德的大陆经纪人穆小勇前天表示:“这部戏春节就要在内地上了。”2人是否会为戏宣传公开亮相?他说:“2人的时间都很紧张,现在时间还没敲。”他正在河北拍《三国》,她在横店拍《大瓷商》。

昨新浪报导,伊能静以往会定期返台探望儿子小哈利,上个月15日她本来要回来,不料这桩绯闻爆发,至今27天她和儿子一直分隔两地。她担心回台会被媒体关注,所以下周有可能由小哈利前往大陆看她,但由谁带小哈利,尚不得而知。

伊能静的台湾经纪人任月琴昨手机不通,大陆经纪人穆小勇也未接手机,小哈利究竟是否将前往大陆无法证实。庾澄庆(哈林)经纪人孟美瑛昨说:“小朋友要上课,应该不会去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