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雅伦黄秋生疑似假戏真做 两人亲密逛街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6 14:58:37   来源:   
疑似两人亲密逛街照


  香港女星陈雅伦到上海参加《舞林大会》,被问及绯闻男友黄秋生。陈雅伦自曝自己前段时间在上海突然患上了急性脑膜炎,期间黄秋生有通话来安慰,但问及和黄秋生有无拍拖,陈雅伦还是打起太极:“没有啦!都是好朋友了!”说到黄秋生,陈雅伦不忘大赞影帝:“有风度!很帅!演戏好得不得了!”

  陈雅伦前段时间,在电影《硬汉》和黄秋生合作传出绯闻,这是继《放逐》后,陈雅伦再与秋生合作。其实他们早已认识,所以演出时很有默契。跟黄秋生的合照都显得那么亲热,并传闻“假戏真做”,戏里戏外关系都非常“暧昧”。

  陈雅伦虽一个劲辩解绯闻,但从照片看,两人还是过于亲密,更有十指相扣并肩逛街。而黄秋生也一直绯闻不断,不知道和陈雅伦是不是“假戏真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