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宇森不介意失落金马 夸《海角七号》感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6 15:16:26   来源:   


吴宇森(中)与牛春龙(左)夫妇拜会史亚平,畅谈最近筹拍的新片事宜


  新浪娱乐讯 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赢尽口碑与票房,可惜未能入围角逐金马奖多个大奖,不过吴宇森一点也不介意,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还盛赞《海角七号》是一部很感人的影片,尽显大师风范与胸襟。

  第45届金马奖颁奖礼将于今日(12月6日)在台中隆重举行,吴宇森暂时放下《赤壁》下集后制工作,到台力挺金马奖,并为新片《1949》赴北台湾勘景。《赤壁》虽未能入围角逐“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男女主角梁朝伟( 听歌)、林志玲( blog)亦没份角逐影帝、影后,但导演吴宇森一点也不介意,除与太太牛春龙(blog)一起出席颁奖礼外,还会与周迅(听歌)一齐颁发“最佳导演”奖。吴宇森说,趁着金马奖来台湾刚好可以和好朋友见面,拍电影尽力就好,有奖项入围就不错了,毕竟评审各有各的观点。

  昨日吴宇森接受传媒访问,直言对《赤壁》没有入围大奖不感遗憾,吴宇森还大赞大热电影《海角七号》是一部很感人的影片,甚有大将之风。他说,由于太太是台湾人,听得懂片中的所有对话,一边看、一边笑,非常愉快。吴宇森说,他很欣赏《海》片导演魏德圣,还称赞魏德圣是诗人,拍出台湾优美如诗的影像传达给全世界。

  昨晚金马奖大会特别举行了欢迎暨入围酒会,莫小奇(blog)、田中千绘、张榕容等悉心打扮现身,因天气寒冷,故此不少穿晚装裙的女星都捱冻接受传媒访问。莫小奇直言愈近颁奖礼,心情就愈紧张,问她会否紧张得睡不着?她称:“我带了安眠药。”

  而《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率领戏中多位演员,男主角范逸臣(听歌)则没有现身。获提名“最佳新演员”的田中千绘笑言有信心,已预备战衣出席颁奖礼。她又称能入围已很开心,父亲更特别到台湾为她打气,令她更加有信心。张榕容与张智霖( 听歌 blog)亦凭台湾电影《渺渺》获提名奖项,张智霖表示看好张榕容会得奖。

  没有入围金马奖的彭丹,以超性感装扮到场。她指自己每年都获金马奖邀请,但因工作未能现身,去年打算出席,又因父亲离世而搁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