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葛优怕早起 不拍电视剧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8 08:26:39   来源:   


葛优藉演出《西望长安》向老舍致敬。

明年1月19日到21日,由葛优主演的老舍名剧《西望长安》将再度登陆北京保利剧院。据北京娱乐信报报导,明年2月3日恰好是老舍诞辰110年纪念,葛优将藉此剧纪念老舍,同时他也将退出该剧两年多的巡演。

据报导,《西望长安》2007年首演,已经在中国巡演50多场。去年该剧不仅入选纪念中国话剧诞辰100周年展演经典剧目,葛优也因为主演剧中的骗子历晚成而获得中国话剧金狮奖的最佳男主人公奖。葛优去年还是时隔20多年再回舞台的“新人”,今年却已游刃有余了。

葛优表示,虽然要暂别《西望长安》舞台,但他自己却不打算下舞台,现在已经有几部话剧正在和他洽谈当中。报导指出,谈到演新剧目,葛优表示:“《西望长安》中描写的骗子还是离我们现在的生活比较远,所以我发现有些观众是为了看我来的。我不希望这样,不然等我演到第三部,观众肯定就烦了。”

被问及为何么多年不接拍电视剧,是否由于未找到好本子?报导称,葛优瞪大眼睛,露出很严肃的表情说:“我可不敢说没有好本子吸引我,过去就是电视剧让我出名了。”

葛优说他一直不拍电视剧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累。“电视剧从早上就拍,可是我上午起不来,我也不能跟人家说我上午没状态您下午再拍啊,我那不是给人捣乱去吗?”

因为出演话剧《西望长安》,葛优的人气指数飙升,这不仅是因为其精湛的演技,也是因为其第一次和广大媒体和观众零距离接触,他谦和低调的态度为他赢得了不少赞扬。“演员这任务一干好就出名儿了,人就容易脚离地了。人家有人敢狂,我可不,我就是演点儿戏,那么多人帮着你,还狂什么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