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马奖 李安搭档林青霞为何“慨叹”自己熬出头?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8 08:38:06   来源:   

文/后记

金马嘶鸣,不管是林志玲的热舞很张艺谋,还是最佳女演员刘美君的泪后偷笑,最让后记高心的却是又见青霞,淡出影坛的林青霞,为金马奖特意从国外归来,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与著名导演李安同时作为颁奖嘉宾颁出年度杰出台湾电影奖和年度杰出电影工作者奖。李安笑称自己做电影这么多年,终于熬出头可以与偶像也是当年台湾所有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林青霞同台,雷倒亿万观众。

 十四年前,她在拍完《东邪西毒》后毅然“嫁作商人妇”,淡出演艺圈,留给大家一个“独孤求败”式的美丽背影。但大家却都没有忘记林青霞。因为自她以后,演艺圈再也没有出现过第二个可以自如游走于阴阳两极的美女。

结婚14年的大美人的林青霞,94年嫁给相恋半年的商人邢李原后,已全面退出影坛,专心相夫女。青霞虽然为邢李火原诞下爱林和言爱两女,但二人频传感情现危机,2006年初因丈夫传出身边有一名上海的红颜知己,婚变之说甚嚣尘上。2006年中,两人被指分居。同年6月,青霞丧父,邢李火原一直守在青霞身旁给予支持,婚变之说始逐渐平息。但夫妇俩近年也甚少齐齐出席公开活动。

 但是林青霞为了这次金马还数月勤奋健身,坐私人飞机高调公开参加金马,这次特意从海外归来,林青霞为何会如此注重金马,难道真的是金马奖执委会秘书长经过半年说动了林青霞?肯定不止这个,后记认为还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林青霞的出现有可能借助金马透透风,更多的是了解国内最近的电影市场,选择最佳时机。

大家都注意到这次和林青霞颁奖的是大导演李安,林青霞回国是想更多的和那些导演了解好的片子,再找准时机选择复出,在早传出林青霞的声音,只是都被淹没了,不过林青霞进来多次的试水,不可能没有想出的想法。李安搭档林青霞颁奖 为何“慨叹”自己熬出头?

就连大导演李安和林青霞同台颁奖 都“慨叹”自己熬出头,这说明林青霞出来一次真的不容易,李安“熬出头”的意思真的是就为和林青霞同台感慨而发吗?我想不会,也许这其中的熬出头是个好的前兆。

 不管林青霞是在台前和是息影,作为娱乐圈中的所谓真正的“德艺双馨”在台上时,人们为之喝彩、鼓掌和献花;居于幕后甚至退隐时,人们永远将之铭记于心,时常回味着她曾几何时的精彩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