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露美腿走金马奖星光大道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8 16:16:24   来源: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莫文蔚露美腿

 

【星岛网讯】第4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6日晚间登场,最受瞩目的莫过于星光大道,女明星露肩露背比美比性感,莫文蔚礼服开高叉大腿若隐若现。不过最抢眼的还是海角七号演员,一走上星光大道尖叫声不断。

  据东森新闻报道,林志玲一席低胸藕色礼服,胸前打上蝴蝶结,甜美又不失性感,一颗钻石戒指又大又闪,全身行头超过1700万。星光大道最高潮就是《海角七号》演员全到齐,女主角田中千绘黑色短礼服,还难得露出一双美腿,转过身背部几乎全裸非常抢眼,茂伯选择金色中国风外套,范逸臣紫色亮皮衣很帅气。

  新闻局长史亚平依旧亮眼,特地将原本的短发接长,发尾还夹卷,台中市长胡志强和妻子邵晓玲走红毯,邵晓玲穿了灰色中国风外衣,内搭淡紫色衣服气色很好。

  担任典礼主持人郑裕玲白色披肩很贵气,赵薇罩衫式上衣走飘逸,行头两千多万新台币,一身雪白的林熙蕾像极了白雪公主,因为裙子太长差点绊倒。

  桂纶镁、周迅一黑一白,一身大红的舒淇和李安走星光大道,杨紫琼灰色闪亮礼服,脖子上钻石项链。吴君如和导演老公携手走星光大道,偏爱黑色的艺人也不少,顶着十几度低温,为了搏版面众女星拚了,一个比一个性感美艳。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