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演唱会遭遇血案 被害者为凉粉是误传(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9 13:09:18   来源:   


张靓颖演唱会上造型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国多家知名媒体报道,12月6日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张靓颖( 听歌 blog)北京演唱会场地外遭遇血案,并指出被害者为“凉粉”。新浪娱乐得到最新消息证实,当晚的遇害者实为搜房网北京公司销售总监尹柯,搜房网内部邮件已通报此事,搜房网工作人员也表示,“被害者是凉粉”为错误报道。

  媒体报道凉粉遇害

  12月6日,张靓颖北京演唱会举行当晚,在首都体育馆和家乐福两搂之间的过街天桥上发生了一起凶杀案,一名男子被人用刀刺中颈动脉,当场身亡。由于警方没有透露相关情节,对于被害者和行凶者的身份也有多种说法,但媒体报道大多认为被害者是一名凉粉,前来观看偶像演唱会却不幸遇害。

  搜房网尹柯同时同地被害

  就在大量相关报道见诸报端的同时,新浪娱乐从有关渠道得知,搜房网北京公司销售总监尹柯于12月6日晚在去见客户的途中发生意外,在首体南路附近被刺中颈动脉,当场去世,搜房网也已经通过内部邮件通报了此事。同是于12月6日晚在首体南路附近遇害,尹柯和媒体报道中所称的“凉粉”是否就为同一人?

  “凉粉被害”为错误报道

  新浪娱乐当即联系上搜房网北京总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张靓颖演唱会外发生的血案就是指尹柯被刺身亡,公司已经在12月7日的内部邮件中通报了这件事,目前公司正在协助尹柯家人处理后世,并协助警方缉拿在逃凶犯。该工作人员还强调,尹柯是在去见客户途中遇害,他不是凉粉,也不是去看演唱会,“凉粉被害”的报道都是错误报道。

  新浪娱乐随后又联系上张靓颖及其签约公司华谊,他们均表示,无论是不是歌迷,发生这样的事情,都是十分令人感到遗憾和难过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