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上阵”支持善意恶搞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9 13:15:53   来源:   

    周杰伦红,他的歌也和他的人一样红。不光是周董的粉丝这么想,网络上的那些“恶搞族”也是这么想的。

  “恶搞族”,顾名思义,利用恶搞的方式来达到娱乐目的的族群,且按照恶搞方式不同又划分成多个小群体。

  周董“上阵”支持善意恶搞

  记者了解到,其实在很早之前,周董的作品就屡次被网友拿来恶搞,比如将宋祖英的经典曲目《辣妹子》融入hip-hop风格的《本草纲目》、《发如雪》被恶搞成《爱流血》等等。

  如今的网络已不只是通讯工具,更成为网友们张扬个性的平台。网民通过恶搞既能表达自己的感悟,又能博得他人一笑,何乐而不为呢?所以,周杰伦在得知自己的作品被恶搞后很大度地表示:“只要大家是善意的恶搞就好,不要像《七里香》那样最后变成黄色腔调。”

  不但在言语上支持,周董甚至还“身体力行”地加入了恶搞一族,在创作上才华横溢的他,要恶搞自己的作品显然比网友更加如鱼得水。所以,不等网友们动手,周董就亲自操刀对自己的得意之作《菊花台》来了一番“恶搞”,恶搞的对象则是令他头疼不已的“狗仔队”。最搞笑的,是周董在恶搞的时候还一人分饰两角,把这首中国风代表作搞成了他和狗仔队的“对唱”。

  原歌词:“谁的江山,马蹄声慌乱,我一身的戎装,呼啸沧桑;天微微亮,你轻声地叹,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周董亲自恶搞后:“还是一样,你永远追不上,不是你车太烂,是我技术强;我在远方,看你红灯闯,狗儿注意安全别受伤。”

  综合网娱 《楚天都市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