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纪晓岚》海报曝光 黄维德人气大涨密谋新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9 16:46:40   来源:   

一部讲述纪晓岚少年时期故事的电视剧《少年讼师纪晓岚》即将于近日播出。

剧中男主角纪晓岚由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来出演,不过这个纪晓岚已经不是观众熟悉的纪大烟袋形象,而是手拿折扇,成了一位少年才子。据导演介绍这部电视剧是一部轻喜剧风格的电视剧,剧中黄维德饰演的纪晓岚足智多谋、幽默诙谐很讨巧,而剧中跌宕起伏的情节和扑朔迷离的案件更是吸引观众眼球,就在近日剧组发布了一组该片的最新海报。

据了解现在的黄维德在经历一系列风波后不但人气没有丝毫减弱,反倒高涨,除了与香港名导马伟豪密谋新片,更是受各大品牌争相邀请。据悉不但《少年讼师纪晓岚》将于近期在各台播出,由黄维德出演男一号的33集古装宫廷情感大戏《母仪天下》也将于12月10日登陆广东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