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蒲巴甲与By2同台献艺 互相切磋演唱技巧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0 11:50:01   来源:   

近日,东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开心100》在上海录制完成。在这期节目中,集合了当红好男儿冠军蒲巴甲与来自新加坡的新人组合By2,他们将共同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节目。
 
据开心100的工作人员透露,By2组合是被邀请嘉宾中年龄最小的一个,在By2表演了动感活力的歌曲《pp别粘在椅上》后,开心100的工作人员才放下担忧,起初怕她们小小的年纪不能表现出节目要求的内容。其实她们可是2008年舞台上最闪耀的新星,舞台经验丰富,By2也通过这个节目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她们勇闯歌坛的实力。
 

年仅16岁的By2组合虽然歌唱实力深厚,但还是非常虚心向学,在遇到同期录节目的当红好男儿蒲巴甲后,主动讨教歌唱技巧想要随时随地的学习,看来她们勤奋好学的精神加上歌唱得实力想不红都难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