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母仪天下》登陆广州 黄维德领衔出演儒雅乐师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0 13:16:47   来源:   

33集古装宫廷剧《母仪天下》将于12月10日登陆广东珠江频道,这部由黄健中指导的古装情感大戏是以西汉宫廷为背景,围绕经历七朝最长寿的皇后为主线,展开一系列封建社会西汉时期勾心斗角、争权夺利的后宫生活。

剧中,台湾实力影星黄维德出演男主角——宫廷乐师萧育,他儒雅英俊风格深得宫女们爱慕,同时也是皇帝的知心伙伴,倾诉心中苦闷的良师益友,身处宫廷,却对权势淡然。 

近些年,黄维德先后塑造了多个风格各异的人物形象,像《大清后宫》中一往情深的安雪臣,《新昨夜星辰》中桀骜不驯的邱伟豪,以及《江湖往事》身份迷离的高天雄等,这些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都让观众印象深刻。此次领衔出演《母仪天下》,黄维德表示说,“以前多以硬汉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这次能够扮演风度翩翩、玉树临风的乐师期待能够被更多的观众所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