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云帮《新年快乐》贺《家有喜事》 吴君如竖大拇哥赞靓仔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1 09:14:25   来源:   


风云帮、沈丽君演唱《新年快乐》


风云帮与《家有喜事2009》主创

昨日,在贺岁电影《家有喜事2009》的新闻发布会上,内地年龄最小的音乐组合“风云帮”与影片主演沈丽君一起热闹开场,为所有媒体记者和电影主创献上影片主题曲《新年快乐》,这也是风云帮自发布首支单曲《新年快乐》之后,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演唱该单曲,立刻给现场带来欢快的节日气氛,影片主创黄百鸣、谷德昭、吴君如、郭涛、姚晨也连连鼓掌,大赞靓仔!

由光线影业和香港东方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家有喜事2009》,汇聚了黄百鸣、谷德昭、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郭涛、姚晨、沈丽君等众多明星,沿袭以往《家有喜事》系列的贺岁风格,并将于2009年1月28日大年初三全线上映。此次该片主题曲选中最具青春气息的“风云帮”组合首支单曲《新年快乐》再合适不过!在现场首次搭档亮相的“风云帮”与沈丽君,令人惊艳,青春活泼动感十足,让所有人提前感受了新年的节日气氛,影片主演吴君如、郭涛、姚晨也连声称赞,竖大拇哥给予肯定。

发布会后,“风云帮”的几个大男孩,还将有组合所有成员签名的《新年快乐》CD送给《家有喜事2009》的主创成员,并预祝电影票房长虹牛气冲天,又为这部电影增添了一份新年的喜气,不愧是今年贺岁档中名副其实的“贺岁”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