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牌坊下的女人》收视飘红 寇振海岳跃利成“死敌”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1 14:00:43   来源:   


寇振海

    家族大戏《牌坊下的女人》济南首播,当晚单集创下全年收视冠军。寇振海、岳跃利两位著名家族老爷在电视剧中首度合作成为焦点。

   《牌坊下的女人》改编自台湾电视剧《贞女烈女》,展现了两大家族的明争暗斗,但和其他同类家族大戏比,这部戏直击女性欲望和贞洁等传统价值观,是一部展现各色女人命运的全景画卷。

     在剧中扮演佟家老爷的寇振海突破以往脸谱化的人物形象,出演封建礼教的卫道士,对于这样反面角色还是首次接触,发挥空间非常大,寇振海表示非常期盼观众的评价。而出演佟家死敌的是著名演员岳跃利,因《青青河边草》、《苍天有泪》等作品红透海峡两岸。两位戏骨首度同台飙戏成,究竟会擦出怎样的戏剧火花,值得关注。

   岳跃利和寇振海虽然在该剧中是死敌,但私下却渊源颇深。据悉,两人同属橙天娱乐,是旗下资格最深的实力派男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