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震绯闻不断 周慧敏早想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2 08:35:32   来源:   

 周慧敏与倪震相恋19年,近日,倪震热吻事件曝光后使两个人的缘分已近。两人纷纷发表声明宣布正式结束恋爱关系。倪震称自己是一个失败男友,周慧敏的声明写得坚强,但让人看得心酸,即便付出了十几年感情一场空,但她还表示:“我没枉费与倪震轰轰烈烈地爱过。”

据周慧敏的闺中密友透露,倪震绯闻不断,周慧敏不堪其扰,早就决定与男友分手。该密友称,“阿V(周慧敏昵称)这次真的很生气,这件事搞到这么大,全世界人都知道这个男人背叛她,阿V什么都给了这个男人,现在分手,什么都没有了。”

2004年,传倪震经济状况欠佳,周慧敏回港复出,仅凭广告拍摄就已有了千万收入。而她在分手事件上表现得淡然、大方,也让她博得了舆论一致好评。据香港同行说,分手后周慧敏身价会上涨,目前已经有多家慈善机构找到周慧敏,虽然慈善事业并不是用来赚钱的,但会让她的形象更好,无论是广告商还是片商,都会由于她良好的公众形象而愿意找上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