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小生保剑锋 花开二零零九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2 09:16:53   来源:   

    近年来,电视剧成为老百姓生活的一大亮点,一部部反映社会现状和老百姓生活的电视剧作品被搬上荧屏,200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作为引导社会舆论的电视剧自然要被无数红色题材电视剧所充斥,而由橙天当红小生保剑锋担当主演的央视大戏能否脱颖而出,而一向被认为是中国偶像剧代表的当红小生保剑锋,能否在红色的漩涡中实现演艺事业的飞跃?

     从出演中国第一部偶像剧开始,保剑锋便成为了中国偶像的代名词,从《十八岁的天空》到《大珍珠》,从《可怜天下父母心》到《蓝色档案》,保剑锋成功出演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人物角色,一部部经典的电视剧作品也成就了保剑锋,从青涩、稚嫩到稳健、成熟,从本色演出到精益求精,保剑锋的演技在一次次的历练中得到了众多导演的认可和观众的肯定。

  虽然有丰富的演戏经验和日趋成熟的演技,但在央视大戏中独挑大梁对于保剑锋来说还是第一次,而且其中的人物角色还是自己从未尝试过的,如此情况,不仅对保剑锋本人是挑战,对该片的制作方同样是一种挑战,但保剑锋深度了解整个剧的情况,用功的书写了人物分析,以非常积极的态度争取到这个挑大梁的机会,而在拍摄中,保剑锋出色的表演也得到了导演和制片方的充分肯定!

  由于该剧是一部反映特殊历史时期人们生活和奋斗的故事,一定会唤起很多人对那段激情岁月的美好回忆,相信保剑锋也一定能够借此实现自身演艺事业的重大飞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