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泉:我和赵薇的绯闻是误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2 09:27:37   来源:   

    日前,音乐才子李泉做客吉林卫视的《超级乐八点》节目,谈到自己的人生、情感历程,并且直言与柯蓝的分手是自己的遗憾。

  唱歌与写歌相比,李泉更喜欢后者。林忆莲、范晓萱、赵薇、周迅、许茹芸、陈慧琳、莫文蔚、梁咏琪和刘德华,都曾演唱过李泉的歌曲,“我为好多歌星、大腕写过歌,几乎每年我都要为别人制作八九张唱片,在音乐世界里我更喜欢创作,觉得让别人唱出自己的梦想更有成就感。”李泉说。

  李泉还有个名字叫“钢琴王子”,他四岁开始学琴,1989年,李泉在上海音乐学院主修钢琴,副修现代作曲,1993年以钢琴系第一名的成绩毕业,并留校任助教。说到自己的音乐路程,李泉说:“弹琴就像是和钢琴谈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恋爱,并且已经到了刻骨铭心不离不弃的程度。”李泉表示最近正在帮公司推新人,主做音乐部分,算是音乐总监,并且坦言自己从出道就不是一个歌手,“我写歌,也制作音乐。我还办学校,希望培养更多的音乐人才。”

  对于和柯蓝的7年感情,李泉说:“和柯蓝的感情,最终还是没能经过七年之痒。我们都是圈内人,所以当初并没有想太多就公开了恋情,但很可惜我们没有结果。”而对于他和赵薇的绯闻,李泉立即否认了:“那完全是个误会,我给赵薇制作专辑。因为工作,因为要找灵感,所以走得近了些。我们是七八年的老朋友了,要有感觉早就有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