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佩斯炮轰赵本山 谁才是小品界的一哥?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2 14:08:12   来源:   

1984年央视春晚让陈佩斯和朱时茂迅速走红,但由于和春晚剧组存在分歧,2000年以后陈佩斯始终无缘春晚。前日,做客凤凰网时,陈佩斯直言某些著名小品以糟践残疾人和侮辱别人的生理、智力为乐趣。

    对于陈佩斯的这番言论在网上立马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们都是将他的这些话与赵本山的小品联系到一起,而对此番言论我们看到两方人马都纷纷出来解释,说这个并不是针对赵本山的,同时我注意到赵本山的经纪人还专门上网站看了一下这方面的言论之后才发的言,并且他也同意陈佩斯所说的“现在市场缺乏艺术创作环境,这些都是事实,并没有针对赵本山的意思。”

    相对于赵本山如今的火爆我相信很多艺人们都是眼红的,一个靠演小品起家的艺人,如今身价可能在国内没有几个人能与匹敌,反观陈佩斯我们就发现不免有些落魄,消失在观众视线的他如今也只能在幕后做一些工作,偶尔演一下话剧,用他的话说如今很孤独,可见他并不甘于现状,也不象他所说的“看着其他员、明星四处走穴,拍影视剧,他并不眼红。”

    想一想不眼红的话能放出如此之话吗?时代不同了,对于陈佩斯当年的风采我相信我们这一代人都是非常有印象的,可是好汉不提当年勇,如今的你已经提不起央视的兴趣,而赵本山虽然也炮轰过央视,但依然是一个香饽饽,究其原因我想多半归功于人家的那个第三产业--电视剧,这可能也是他与你最大的区别之外,他精明在没有指着小品这一棵树吊死,而是全方位地开花,如今人家涉及的领域我想不是你陈小二所能与之抗衡的。

    你说你不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人,可是谁信啊?想一想如今你有人家那广泛的人脉吗?如果说你不图钱,只是为了艺术而献身,我想那可能不是你二就是信这话的人二,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如果说有朝一日央视如果能将你俩同时放到春晚,即便不是在一个节目里出现,我想也会提起大家的兴趣,看看你俩到底谁才是小品界的一哥?不过这一天我估计不太可能,一方面按你陈佩斯的性格也不太可能回到春晚,按你那位助理的话说你离开春晚舞台后在话剧舞台同样风生水起,为了保持住以往的那点资本,我想你也不可能冒险。另一方面赵大忽悠如今的那点看似“小儿科”的东西也不太可能与你同台,人家如今啥身价,听说这次上春晚还是央视找了好几次才答应的,春晚为了不得罪他,为了能让他的电视剧在央视顺利播出,估计也不会在此时得罪他,如此一来可能就让我们这些关心二位的观众们有所失望。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