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迅围“麻袋”来沈“走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3 09:41:26   来源:   


礼服设计独特,无剪裁痕迹,很像一片麻袋

  昨日,记者见到了来沈为某珠宝品牌捧场的周迅。

  今年,周迅参演了三部大片,无论《李米的猜想》、《画皮》,还是刚刚上映的《女人不坏》,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精湛的演技和超高的人气让她备受商家的青睐。记者眼前的周迅不同于影片中“李米”的中性打扮,一袭米色小礼服衬托出她玲珑的身材。她也没有《画皮》中“小唯”的妖艳,举手投足间透露着一股爽朗劲儿。至于《女人不坏》中“泛泛”瓶底眼镜加蘑菇头的搞笑形象,与她本人更是完全判若两人。

  就在她转身的时候,记者发现她的礼服设计非常独特,后摆处自然缝合,没有裁剪的痕迹,“多余”的布料看似很随意地耷拉下来,看起来很像围了一片麻袋在身上。记者听到现场有观众窃窃私语,“美女就是美女,‘麻袋’也能穿得这么好看。”

  早在来沈阳之前,周迅就对沈城气温做好了心理准备。“还好今天没有零下二十多摄氏度,挺给我面子的,呵呵。”圣诞节即将到来,周迅充满了期待,“一想到这个节日,我满眼都是圣诞树上的小饰品,特别快乐。”周迅表示,自己是个“购物狂”,看见喜欢的东西就会爱不释手,统统买回家。趁着圣诞节的机会,她希望自己能好好地过过购物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