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找倪震热吻女主角Miffty拍电影?王晶:没兴趣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3 13:27:49   来源:   

倪震激吻事件女主人公张茆(Miffty),有传她将退学避风头。而Miffty亦成网上热爆讨论人物,更有人鱼目混珠假扮星探查找其芳踪。

倪震偷情女主人公张茆连日未见踪影,由于事件闹大,有指她将因此事退学。

据Miffty密友透露,Miffty连日缺席考试,更极有可能在月内退学避风头。

而网上亦传言满天,Miffty的Blog一日内激增多万点击率至近60万浏览人次。

网友亦指她家族在海口很有名,父亲乃集团主席、母亲为模特儿,Miffty 16岁就开车上学、20岁的生日礼物为宝马名车。

另外,有人在网上鱼目混珠以“晶王朝”留言,自称是王晶旗下王晶电影演播室的星探,表示想邀Miffty入行,记者致电王晶求证,他说:“没有这回事,何况王晶电影演播室已退出。”

问王晶会否有意请Miffty拍戏?他坦言:“不需要找她来炒作,且又不知道她演技如何,因此没有兴趣找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