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涵予、苏有朋 惺惺相惜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3 14:35:16   来源:   


张涵予(右)与苏有朋惺惺相惜,可望一起协作拍电影。

金马影帝张涵予与偶像苏有朋是同门师兄弟,2人虽未协作,彼此惺惺相惜,明年起苏有朋将往电影圈全面发展,外界揣测,2人可望在华谊促合下,合演中国版无间道电影“风声”。

华谊日前获取大陆本土作家“麦家”的影视版权,将斥资8,000万人民币投资拍成电影,华谊兄弟负责人王中磊透露,这部电影的规模将不输“集结号”,他并夸口:“我希望藉这部片子打造亚洲市场的领袖演员。”

由于张涵予与苏有朋是华谊重点艺人,外界认为两人协作有望,当前“风声”导演已确定是高群伟和台湾导演陈国富,剧本由陈国富改编,王中磊说:“剧本非常好看,希望藉『风声』,打造中国版的无间道。”至于演出人选,华谊表示一切还未定。

张涵予与苏有朋曾在公司聚会上相谈甚欢,已得了4座影帝奖的张涵予笑说,他没参与过小虎队全盛时期,倒是看过他主演的电视剧,他赞美对方是“悟性很高的演员,未来的路会走得挺远的。”

而苏有朋明年起将全力往电影圈发展,明年2月他主演的电影“爱到底”、“四个丘比特”将上映,9月份则有“刘三姐”,年底还有国际大片,他看过张涵予演的“集结号”,金钟奖称帝当天,他第一时间从大陆传简讯恭喜他,称他把戏演活了,期许自己也往影帝之路迈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