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庚遭父母“逼婚” 喜欢宋慧乔类型女孩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5 15:53:09   来源:   

    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中唯一的中国成员韩庚,最近频频在国内曝光,结束完赛我网主办的上海歌迷见面会后,8月28日,韩庚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广州和歌迷亲密接触。和在上海一样,韩庚的到来受到“庚饭”们的热烈欢迎,除了到机场接机外,韩庚下榻的酒店大堂也有不少歌迷苦苦守侯,希望近距离接触偶像。在和新浪娱乐对话时,韩庚对于国内fans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这次回韩国后,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新专辑中去,9月底发行新专辑后,还将计划到中国进行宣传。

 
  首次一个人来国内宣传,韩庚笑称有点孤单,没有了以往和团员在一起的热闹。采访刚进行时,韩庚有点腼腆,但随着采访的进行,韩庚的话也越来越说,说得兴起时流露出大男孩的淳朴性情。对于很多青春偶像忌讳的“恋爱”问题,韩庚也是非常坦白,含羞地表示自己目前没想过这个问题,但爸爸妈妈倒有点着急,有叫自己早点拍拖和结婚。谈到择偶方面的条件,韩庚虽然反复强调主要是一种感觉,但谈到具体的形象,韩庚透露比较喜欢宋慧乔那样子的。而对于其他具体的唱歌和演出计划,韩庚表示目前还是训练为主,今后唱中文歌以及到中国拍片,都在计划中。湖水/文

  没想到广州歌迷的热情 歌迷会以舞蹈为主

  新浪娱乐:你是第一次来广州吗?

  韩庚:对,这是我第一次来广州。

  新浪娱乐:昨天有没有歌迷到机场接机?

  韩庚:昨天有很多歌迷来到机场,因为我第一次来到广州嘛,上次因为是在长沙录节目,广州转机,所以只是暂时来到广州飞机场,这次出机场,看到很多歌迷来接机。

  新浪娱乐:我们刚才在楼下大堂看到很多你的歌迷,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在广州也有这么多歌迷?

  韩庚:没有想过,没有想到能有那么多歌迷来接我,很感谢,而且真的感觉广州的歌迷很热情。

  新浪娱乐:今天下午在广州有一个见面会,你会表演一些什么节目呢?

  韩庚:这次见面会开场是舞蹈,之后跟歌迷互动,更近距离跟他们一起沟通。

  新浪娱乐:唱歌会唱什么歌呢?

  韩庚:唱歌还没有。

  新浪娱乐:主要是舞蹈?

  韩庚:是。

  单独赴中国之约很孤独 希澈没有同行很遗憾

  新浪娱乐:这次来中国宣传,都是一个人吗?

  韩庚:对。

  新浪娱乐:之前好像更多是以团队形式,一个人宣传跟团体宣传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韩庚:感觉很孤独。

  如果跟其他成员一起来的话,很热闹,一人一句,挺热闹的。

  新浪娱乐:你来之前,他们有没有给你一些建议,或者给你打气加油?

  韩庚:因为希澈跟我一个宿舍住,希澈也没有经常来中国,他很想来中国,但是没有机会,因为他的日程安排的比较满,所以他让我把他的礼物带给中国的歌迷。

  韩国的培训体系很完善 工作生活上最感谢希澈

  新浪娱乐:你是参加选秀大赛然后去韩国接受培训,那么韩国的训练主要包括哪些方面呢?

  韩庚:艺人要具备的唱歌、跳舞,还有语言,对我来说还有韩语,到了韩国之后先学语言,还有一些表演课、钢琴课。

  新浪娱乐:那么现在你在韩语方面怎么样?

  韩庚:现在跟他们一起沟通、一起生活没有问题。

  新浪娱乐:那唱歌方面呢?

  韩庚:比以前提高了很多很多。

  新浪娱乐:培训这一块,舞蹈应该是你比较擅长的,那其他方面会不会稍微差一些?

  韩庚:培训之后不足的地方会提高,好的地方还会再提高,马上上一个台阶。

  新浪娱乐:你觉得自己和去韩国之前有什么样的变化,或者进步?

  韩庚:整个培训很有体系,每天要培训什么、培训多少,是很有体系的培训,也很正规,所以进步也很大。

  新浪娱乐:会不会很辛苦,因为感觉在韩国做艺人竞争比较激烈。

  韩庚:这也是一个方面,但还是要靠自己,平时如果没有训练,自己也要进行练习,如果自己练习不够的话也不行。

  新浪娱乐:那成员里哪几个人对你的帮助比较大?

  韩庚:希澈,因为我们住在一起吧,所以他在生活上、工作上对我的帮助都很大。

  新浪娱乐:跳舞你应该可以教他吧?

  韩庚:因为我在韩国不是经常能上节目,所以他经常在节目中会帮助我一些。生活上,在韩国还是有一些不懂,他也会帮助我,很不错的一个人。

  新浪娱乐:你是跟他最好吗?

  韩庚:因为他帮助我很大,所以跟他比较亲一些,其他成员也很好。

  新专辑很神秘不肯透露 拍戏唱歌各有不同

  新浪娱乐:Super Junior九月份要发全新的专辑了,能不能透露一下这张专辑会有些什么内容?

  韩庚:专辑还是等到九月份,跟大家见面吧。

  新浪娱乐:现在不方便透露吗?

  韩庚:对,应该给大家一个神秘感。

  新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