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现身我要上学慈善晚会 为公益捐出其个唱私藏T恤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5 16:31:54   来源:   

日前,乔任梁现身MusicRadio2008“我要上学-橙色希望在行动”的慈善晚会,与群星同台放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歌声表达对公益活动的支持,为需要支援的学童们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这一次活动中,众多艺人纷纷将自己的私家珍藏捐献出来,希望可以筹得更多的善款以支持更多的孩子们可以重返校园。乔任梁除真情献唱《感觉我的爱》之外,也将自己11月1日上海演唱会中唯一留下一件演唱会T恤无私捐献了出来。为了纪念刚刚结束的家乡个唱,乔任梁一直把这件T恤钉在家中的墙上,希望做永久的纪念。这一次,为了响应活动主题,乔任梁割舍掉自己珍藏,将其大方捐献出来并在上面画上了亲笔签名和一个充满美好含义的笑脸。当主持人问及笑脸的含义时,乔任梁表示,鼓励灾区的孩子们面对困难时一定要有着一个积极乐观的态度,同时当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也能面带微笑伸出援手。

在晚会后台备场期间,舞台上张东、章莹莹两位主持人正在与来自贫困地区的树人小学的同学们交流。面对今年5月的灾难,这群小朋友并没有丧失对生活的希望,更加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学习,长大后可以更好的建设家乡。当小朋友们讲述到这些时,不仅台下的观众为之感动,在后台等待上场的乔任梁的眼眶也有些湿润了。正是这现场带给他的真实震撼,乔任梁主动表示,无论明年工作日程如何繁忙,只要组织去灾区探望这些校朋友的活动,他第一个报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