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亲自操刀新作 单曲《坚强》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7 10:40:16   来源:   

    日前,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在内地首度发表自己的全新单曲《坚强》,虽然临近岁末正是歌手发行唱片的黄金档期,又遭遇全球性的经济危机导致市场低迷,但在内地一直以影视剧为主的黄维德仍然选择逆市而上,选择在这个时候推出自己的最新单曲,对此,其经纪公司对黄维德也表示了极大的信心。

    由于此前黄维德主演的电视剧已经在内地广为人知,很多内地的影迷由此钟情于黄维德,而之前黄维德在台湾也曾经发表过音乐专辑,并且销量不俗,据了解,黄维德从进入这一行就是为了做音乐,误打误撞才开始拍戏,而现在自己亲自操刀为新作《坚强》谱曲,也算是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

    近期黄维德不但没有受到绯闻事件的影响,反倒成为娱乐圈追逐的焦点,频繁出现在京城各大时尚活动中,人气暴涨。而其经纪人也表示黄维德个人的演艺事业将迈入一个新的高度“除了明年新三国赤壁的重头戏,黄维德将接演香港某著名电影导演的新片,而内地更是有多位知名导演向其抛出橄榄枝邀请其加盟新戏,此次新单曲的发布也将为黄维德带来更高的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