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上海首唱最新单曲《坚强》校园人气高涨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7 14:55:54   来源:   


黄维德上海首唱单曲《坚强》


黄维德校园人气高涨

       近日,由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主办的Q’GGLE歌唱新星大赛上海赛区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赛区总决赛,影视天王黄维德、“九头身美女”马梓涵 、金牌制作人高小敏、“亚洲车神”陈双全亲临现场担当评委,台湾影视天王黄维德现场演唱了自己最新单曲《坚强》,美式的摇滚曲风赢得了台下学生的阵阵欢呼,创作实力更让众多媒体以及学生惊叹,现场几度失去控制。
 
       当天,台湾人气影视天王黄维德、“九头身美女”马梓涵、“亚洲车神”陈双全和台湾著名节目制作人高小敏等业内知名人士来到比赛现场担任评委,使得比赛备受关注,比赛的三小时中嘉宾们认真评审选手们的唱歌。在比赛进行的最后阶段,台湾人气影视天王黄维德以黑色夹克亮相并演唱了自己最新励志单曲《坚强》,原本容纳几千人的大学礼堂里里外外站满了近万名学生和教职工,美式的摇滚曲风使现场的气氛hi到极点,赢得了台下学生的阵阵欢呼,大学生纷纷涌向舞台,现场一片混乱,场面几度失去控制,主办单位立即调来百名保安维持现场秩序。据工作人员透露:黄维德一直对音乐都非常热爱,《坚强》歌曲的制作黄维德都全程参与,更有意组建自己的音乐团队。对于单曲《坚强》黄维德本人也表示:“这首歌曲表达的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我想对大家说,无论遇到怎么样的困难,都要坚强面对......”一曲结束后让众多媒体以及现场的学生惊叹不已,也让大家看到了这位影视天王的音乐才华以及创作实力。
 
       影视天王黄维德在台湾戏剧界正是炙手可热,俊朗的外形、不俗的演技在业内树立了非常好的口碑,各制作单位纷纷向他邀约不断,近年来黄维德转向内地市场,主演的《京华烟云》《少年嘉庆》等电视剧在内地播出都创下收视热潮,使黄维德在内地的人气急剧提升,更加奠定了其影视天王的地位。此次新单曲《坚强》的发布也将为黄维德带来更高的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