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9央视主持人挂历出炉 朱军董卿成"一哥一姐"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8 14:23:00   来源:   

    昨日, 2009年央视主持人挂历在央视官网新鲜出炉。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亮相挂历的主持人不再局限于央视评出的双十佳,而是以两人配对形式,共有24位主持人拍摄了挂历。排在一月份的是当红主持人朱军和董卿,取代了2008年挂历中罗京和李瑞英的 “一哥一姐”位置。

    根据往年的规矩,上央视挂历的是台里一年一度评选的十佳播音员主持人,从2008年起,对2005年出台的 《中央电视台优秀播音员、主持人评选办法》进行了修改,将评选名额由原来的10名扩大到20名,变成了双十佳。2008年挂历中前面十个月都是双十佳的二人合影,后面两个月分别是甲等主持人和乙等主持人的大合影。

    记者注意到,刚刚出炉的2009年央视主持人挂历封面以央视新大楼为背景,出现在挂历上的主持人不再局限于双十佳,而是扩大了出镜范围,无缘2008年度双十佳的李咏、崔永元、王小丫、周涛等人也位列其中。

    而最为引人注目的是, 2008年挂历中排在一月份上的 “一哥一姐”罗京和李瑞英此次退居次席,出现在二月份的页面上,当红主持人朱军和董卿取而代之成为新任 “一哥一姐”,白岩松和欧阳夏丹则双双出现在三月份页面上。记者 轩召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