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晚语言类演员忙私活 潘长江巩汉林无暇进组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8 14:46:20   来源:   

    随着除夕夜的日益临近,央视09春晚的筹备工作愈发紧张。最受期待的语言类节目,已经前后经历了三次审查,潘长江、巩汉林等人均没有出现在审查现场,当姜昆忙着上“双保险”时,他们正忙着电视剧和舞台剧的宣传,目前还无暇进组“备战”。

    潘长江搭档郭冬临 电视剧后期缠住人

    17日,本应在春晚剧组打磨本子的潘长江,却出现在了其自导自演的电视剧《清水蓝天2》的关机新闻发布会上。爽快的他给媒体透露了春晚进展:“我的搭档,郭冬临啊,我们还在打磨本子的阶段,所以具体要演什么还没法说。”搜狐娱乐从其经纪人处获悉,由于电视剧的后期工作较为繁琐,目前潘长江还无暇正式进驻春晚剧组。

    巩汉林忙舞台剧 月底得空再想春晚

    无独有偶,分身无暇的还有春晚的常客——巩汉林。目前,巩汉林正在为其自导自演的贺岁舞台剧《戏里戏外戏中戏》进行彩排,今日下午将邀请20名观众先行观摩,以求正式表演时能精益求精。对于09央视春晚,巩汉林表示早已收到邀请,但是要到月底才能正式进组,本子已在创作当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