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曾做陪酒小姐 为生活所迫拍泳装照赚钱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8 15:44:07   来源:   

   

人气明星们在最初进入演艺圈时都曾经经历过困苦的生活,他们为生活所迫不得不打工赚钱,而滨崎步、释由美子等都著名女星过去都曾做过陪酒小姐,而且薪水还少得可怜。

 

歌后滨崎步如今上电视,一小时最少也能赚到15万日元,可是以前她也经历过艰苦的日子,刚出道时她只是个不出名的写真女星,虽然拍了不少泳装招但薪水还是少得可怜,为了生活她不得不到银座高级俱乐部和歌舞伎町的高级酒吧坐台陪酒,当时工作非常辛苦,而且时薪最多也只有一两万日元而已,跟现在的生活比起来实在心酸。也许是受那段日子的影响,滨崎步出名后常常到牛郎店寻欢。

 

女星释由美子也酒家女出身,据悉出道之前她曾以“留衣”的名字在六本木一家高级俱乐部打工,因为工作时偶然邂逅经纪公司社长,经对方提携才得以进入娱乐圈。看起来酷酷的中岛美嘉自中学毕业之后就离开父母独立生活,为了赚取生活费,她不得不隐瞒真实年龄在福冈中州的一家俱乐部打工,据说到东京之后她还在六本木一家名为“C”的俱乐部打工。

 

前收视率女王松岛菜菜子早就被传是陪酒女,据说当时她很出名,时薪能拿到8万日元之多,直到20岁左右与作家秋元康相遇,她才离开那个风俗场所。另外,号称日本性感女神的井上和香过去曾在六本木的“News”俱乐部打工,据说还是店里的花魁,出名之后她打工的照片还曾被曝光,不过她父亲在《周刊文春》上解释说:“女儿去那里打工是为了给我赚住院的费用。”于是酒家女一下子变成了大孝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