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紫函袁文康坐客《娱乐星工厂》 大胆演绎性感POSE秀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0 10:15:56   来源:   

陈紫函、袁文康深情对望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一部中韩合作偶像剧《恋爱兵法》的热播,陈紫函和袁文康这一对同门师姐弟频频被各个电视节目邀请做嘉宾,传授“恋爱兵法”,近期两人同时坐客重庆卫视的《娱乐星工厂》节目,不仅大秀演技重现《恋爱兵法》中的经典桥段,还一展歌喉大玩K歌游戏。

    做为重庆籍演员陈紫函相当重视这一次在家乡电视台上的表现,不仅精心打扮还带来自己的一首单曲《布雷拉铁》倾情演绎;袁文康则一改在《恋爱兵法》中成熟形像,以一袭酷帅皮衣亮相,在节目里展现自己阳光大男孩一面,与女主持人演绎对手戏时,深情眼神令人无法招架。

    节目组还特意找来陈紫函和袁文康为时尚杂志拍摄的各色时尚大片,主持人安琥趁机向两人取经,甚至模仿起两人大摆性感POSE。一位男性观众更是有幸被拉上台让陈紫函和袁文康亲自传授,摆出各色POSE让现场笑声不断,也深深的体会了一把做“明星”的不容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