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欢赴西安参加商演 唱两首歌入账30万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0 14:51:09   来源:   


刘欢到西安参加商演

   华商报12月20日报道 奥运开幕式的一曲《我和你》,再次巩固了中国歌坛一哥刘欢的地位。很久没有推出新歌的刘欢,昨日来到西安参加商演,现场演唱了《我和你》和《弯弯的月亮》两首歌。据了解,此次刘欢的出场费是30万元。

    昨日出现在西安商演现场的刘欢,依然穿着他极具标志性的长袖T恤搭西裤,马尾辫一丝不苟地扎在脑后。当刘欢一开嗓,唱起《我和你》时,台下就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坐在记者身边的观众忍不住啧啧称赞:“就是好听!”之后刘欢又献唱一曲《弯弯的月亮》,连他自己也忍不住开玩笑说:“这真的是一首很老很老的歌了。”唱完两首歌后,刘欢从后台离开会场,有一些热心歌迷跟在身后想要签名,但都被工作人员阻止。

    据记者了解,刘欢在北京高校上课时非常低调平和,如果有记者到学校采访,他一般都不会拒绝。记者还打听到,这次刘欢受邀来西安参加商演,两首歌就进账30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