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首日收1500万 刷新冯小刚个人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0 16:10:07   来源:   


《非诚勿扰》已在全国公映

  冯小刚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已在全国公映,18日公映首日即轻松收获了1500万的单日票房,此成绩也让该片成为贺岁档到目前为止最卖座影片。随着周末的到来,各地院线经理乐观预计,《非诚勿扰》票房成绩将继续表现强劲。

  创冯小刚个人最新纪录

  贺岁喜剧、冯小刚、葛优、舒淇……最受欢迎的类型+最受欢迎的档期+最受欢迎的阵容造就了《非诚勿扰》颇高的观众期待值。

  该片于18日凌晨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截至次日下午4时共拿下1500万元,相比于去年同期上映的《集结号》,《非诚勿扰》要高出400万元,成为冯小刚导演个人最好成绩。此前有政协礼堂的影院工作人员表示: “我数了一下,《非诚勿扰》首映时,观众全场笑声有130多次。”

  《非诚勿扰》南北通吃

  《非诚勿扰》在北京上映后,三家影院同时出现了单日票房速增,最多涨幅达到23%,另外两家达10%左右。新世纪影城负责人姜伟表示:“《非诚勿扰》的剧场效果非常好,观众反映这是今年最开心的电影。”万达影城负责人则说:“看《非诚勿扰》,观众好像一下爆发出积攒了很久的笑声。目前上座率已超过十成,每场都要加座。”美嘉欢乐影城18日零点场的预售票更是早已销售一空。

  在南方尤其是广东地区,《非诚勿扰》特别受到情侣观众的青睐。在广州正佳广场影院,周四晚10点50的非黄金时段,《非诚勿扰》依然坚持了全天满场的超高人气。票房工作人员说:“周四全天满场非常难得,从这个势头看,《非诚勿扰》在周末还会有大爆发。”据悉,该影院全天排映《非诚勿扰》多达31场。据经理介绍,本周末《非诚勿扰》将全面坐稳该地区票房冠军的位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