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指侮辱《叶问》 9大咏春门人声讨吴京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1 21:37:33   来源:   

    早前吴京在内地宣传新片,说不知咏春派一代宗师叶问是何方神圣,此话刺激了咏春派九大门人,众人昨天中午联手举行记者招待会声讨吴京。

    11月20日,吴京与导演李忠志为宣传《狼牙》出席内地记者招待会的情况,全程被上传到网络,网友更在影片画面上加插评论,嘲笑吴京态度自大轻佻。

    片中吴京被记者问知否谁是叶问?他坦言最初不知叶问是谁,直至在港看报章才知梁朝伟和甄子丹分别在电影里饰演他。吴京又说:“当时我心想:‘叶问是何方神圣?’打听后才知道叶问是咏春派一代宗师,李小龙是他徒弟。”据知,就是这番言论和态度触怒咏春派门人。

    对于武术冠军不一定能成为武打明星的说法,吴京冷笑一声说:“武术冠军是国家给我的荣誉和肯定,起码我是13亿人之中的冠军。”

    咏春派九大门人前天合署一张通告,怒斥吴京当日的言论侮辱咏春派一代宗师叶问,并于昨日下午举行记者招待会声讨吴京。至于吴京及其经理人金牌大风方面,至截稿前仍未回应。(小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