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一茜回母校助阵激动忘歌词 坦言未来将放轻演艺事业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2 08:26:25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17日晚,北京电影学院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北京电影学院标准放映厅举行,为给学子们助阵,叶一茜重回母校,做为嘉宾现身。

    自从结婚到接连产子,叶一茜几乎消失在公众视野,近来却频频亮相,传闻产后的她复出在即,当晚,当学生歌手在台上尽情唱歌表演时,叶一茜只是坐在很后排的位置,身边并没有田亮陪伴,只有一位助手,整个比赛过程,叶一茜始终很低调,并没有为选手鼓掌喝彩,只是默默地看着台上选手的表演,也许是也曾短暂辉煌过,也许是在本应该在自己的最好年华在歌唱道路上努力拼搏时,却选择嫁人回归家庭,现在的叶一茜似乎对演艺事业很淡然处之。

    当晚当决赛结束,名次都已经公布,大家都以为要散场时,突然主持人宣布叶一茜要压轴演唱一首歌曲,顿时现场的气氛又热闹起来,叶一茜登台献歌一曲《一起唱》,显得很应景,不过不知是因为久疏“战场”还是因为重回母校,面对济济一堂的师弟师妹,又激动又紧张,本来唱得很熟的歌词,歌唱中竟然也忘了,只能以哼唱敷衍过关,虽然没人指责或是喝倒彩,不过唱完后,叶一茜还不忘道歉,她说:“实在不好意,平时这么熟悉的歌词,竟然都忘了,几年前我还在北京电影学院学表演时,也曾报名参加过比赛,但因为后来学业和班里排演节目时间太紧,未能如愿,后来我参加了超女比赛,终于圆了自己的歌唱梦想,不过却与表演越来越远了,希望你们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终有成功的一天,我到现在都很怀念和老师和同学在一起的校园时光,那真是一段非常美好的记忆!”

    当晚,记者看到的叶一茜身段已与产前没有两样,虽然当晚来采访的媒体记者很少,但叶一茜还是高兴地接受记者的采访,传闻说产后的她复出在即,叶一茜坦言未来将放轻演艺事业,目前打算主攻北京电影学院的研究生学位。文图/北京记者傅文

[page_break]

[page_break]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