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马梓涵等22日亲临广州《坚强》鼓励选手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2 09:19:02   来源:   


黄维德


马梓涵

       由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举办的第一届Q’GGLE歌唱新星大赛广州赛区决赛22日18点于广东人民广播电台国际会议中心三楼举办。现场将进行30进3,优胜的前三强将直接晋级明年1月10日深圳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届时,影视巨星黄维德、“九头身美女”马梓涵、“亚洲车神”陈双全将亲临现场,担任嘉宾评委和表演嘉宾。
 
       第一届Q’GGLE歌唱新星大赛覆盖武汉、沈阳、西安、北京、杭州、广州、重庆、上海8大城市,广州赛区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天生快活人》联合主办,经过层层选拔,30名参赛选手从千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最终参加22日举办的广州赛区总决赛。据悉,影视天王黄维德将亲临现场,并演唱最新单曲《坚强》,鼓励选手要坚强面对困难,勇敢迎接挑战,最终可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