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 易建联 三度中国德比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2 09:48:03   来源:   

  一位在NBA摸爬滚打了6年,另一位也迎来自己的第二个赛季。姚明愈发变得成熟,易建联也告别了青涩。在上一次“姚易中国德比”10个月后,第三次“中国德比”将在明日8时30分上演。姚明领军的火箭阵容齐整,易建联所在的篮网也不乏卡特和哈里斯这样的天才球员。

  在易建联效力雄鹿的首个赛季,姚明与阿联两次上演“中国德比”。2007年11月10日,火箭在第一次“中国德比”中毫无悬念地主场以104比88战胜雄鹿,姚明在那一场比赛中拿下了28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而易建联则打出了他进入NBA之后最好的一场比赛,易建联全场12投7中,拿下了19分和9个篮板。

  “姚易”第二次碰面是在今年的2月3日,火箭以91比83轻取雄鹿,但姚明和易建联不是主角,麦迪用33分11个篮板的表现抢了“姚易”的“戏份儿”。

  第三次“姚易”碰面将愈发精彩,对于火箭和篮网来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但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每次“姚易”对决都是一个节日。一项调查显示,“姚易”首次碰面有两亿人观看了比赛,如今获得更多人关注的第三次碰面,或许再创收视高峰。

新闻表情